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刘增文大使会见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巴尼斯
2015-03-03 23:18

  3月3日,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巴尼斯与孔子学院立方院长贝诺留斯专程来馆拜会刘增文大使,并代表维大向即将离任的刘大使颁发感谢状。

  巴尼斯校长和贝诺留斯院长感谢刘大使在任内为促进两国教育合作、推动维大与中国院校交流所作的努力以及对维大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对刘大使即将离任感到惋惜,表示将不断扩大同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同时继续办好孔子学院,为两国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人才。

    

  刘大使感谢巴尼斯校长和维大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青年人是两国的未来,他高兴地看到,在中立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维大是立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与中国辽宁大学合作成立的立首个孔子学院成绩斐然,在两国教育交流中走在了前列。刘大使祝愿今后维大和孔子学院在促进中立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友谊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