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陶宛外交部部长和副部长
2015-04-24 20:49

  4月23日,魏瑞兴大使礼节性拜会立陶宛外交部部长林克维丘斯和主管经济及欧盟事务的副部长克里什丘纳斯。

 

  魏大使表示,中立建交以来,两国在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明年将迎来中立建交25周年,他有幸出任中国第九任驻立大使,深感责任重大,愿在任内与立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在双边、“1+16”及中欧框架下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立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魏大使表示,下个月山东省副省长、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等将来立访问,相信这将推动中立合作向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发展。

  林克维丘斯外长和克里什丘纳斯副外长欢迎魏大使到任,并愉快地回忆了以前访华观感,表示立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推动两国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挖掘双方在经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潜力,立外交部愿为魏大使履职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和支持。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