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维尔纽斯大学校长
2015-04-29 22:47

  4月29日,魏瑞兴大使拜会维尔纽斯大学校长阿尔图拉斯·茹考斯卡斯,维大东方研究中心主任亚斯库纳斯、使馆一等秘书丁涛和孔子学院立方院长贝诺留斯、中方院长张东辉等在座。

  魏大使祝贺茹当选维大校长,表示日前中立两国教育部门签署了相互承认学历学位协议,为今后两国高等院校和学生交流提供了良好机遇。魏大使充分肯定了维大与辽宁大学合作成立的孔子学院为促进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所做的大量工作,希茹今后继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中国驻立使馆愿为促进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和协助。

  茹欢迎魏大使来立履新,简要介绍了维大的悠久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维大与辽宁大学、复旦大学等中国高校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学术交流和校际合作,同时欢迎有更多中国留学生到维大学习深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