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参加立纪念世界太极和气功日活动
2015-04-29 22:20

  4月25日,立陶宛太极和气功协会与维尔纽斯市政府联合举办世界太极和气功日纪念活动及首届太极拳、太极剑等比赛,驻立使馆黄河参赞、孔子学院院长张东辉、立太极和气功协会负责人王西银及当地众多太极爱好者等参加。

 

  黄参赞在致辞中对立太极和气功协会在立开展武术推广活动25周年表示祝贺,表示太极拳包含了深厚的中国哲学思想,通过学习太极,人们可以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甚至中国的外交理念。中国使馆愿继续推动两国人民的交流互鉴,希望看到更多中国人能够有机会学到立陶宛的传统文化。黄并对维尔纽斯市政府和立武术爱好者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活动上,中国和立陶宛的太极拳爱好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进行了友好比赛,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