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议会副议长
2015-05-05 14:30

  5月4日,魏瑞兴大使礼节性拜会立陶宛副议长基尔基拉斯和希萨斯,立议会立中友好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等在座。

 

  魏大使感谢两位副议长拨冗会见及其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立友好关系发展所作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并表示,两国立法机构交往是发展国家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建交以来,立议会与中国全国人大各层次交往不断,相互了解日益加深。作为新任中国驻立大使,愿为立议会与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合作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双方加深理解,深化合作,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基尔基拉斯副议长和希萨斯副议长欢迎魏大使来立履新,并愉快地回忆了历次访华观感,表示立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立议会愿继续与中国全国人大开展各层级的友好交往,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他们本人将全力支持魏大使工作,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