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政府有关部长
2015-05-08 21:56

  2015年5月4-7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分别拜会立司法部长贝尔纳托尼斯、社会保障和劳动部长帕贝金斯基埃内、环境部长特雷乔卡斯、交通与通讯部长辛克维丘斯和农业部长巴尔特莱蒂埃内。

   

                            司法部长贝尔纳托尼斯                                                    社会保障和劳动部长帕贝金斯基埃内

  魏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立两国在农业、交通、司法、环境、社会保障等领域的交流不断增多,合作日益扩大。在即将迎来两国建交25周年之际,愿与立方有关政府部门共同努力,增进相互了解,不断挖掘潜力,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环境部长特雷乔卡斯                                                          交通与通讯部长辛克维丘斯

  有关部长欢迎魏大使来立履新,表示立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继续积极推动双边及“16+1”框架内的交流与互利合作,并愿与中国驻立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为魏大使履职提供支持和便利。

农业部长巴尔特莱蒂埃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