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经济部长
2015-05-14 22:16

  5月14日,魏瑞兴大使拜会立陶宛经济部长古斯塔斯。

  魏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立两国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日益扩大。据中方统计,2014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8.15亿美元,是10年前的6倍。双向投资虽规模不大,但两国企业表现出日益浓厚的合作意愿。随着相互了解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立陶宛旅游。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中方欢迎立积极参与“16+1合作”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为新任中国驻立大使,愿与立方共同努力,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向前发展。

  古斯塔斯部长欢迎魏大使来立履新,表示立经济部高度重视发展对华经贸合作,希望更多的立优势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欢迎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同时将多做宣传,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立旅游,立经济部下属的企业署、投资署、旅游局愿为促进两国民间和商界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服务,他本人也将为魏大使履职提供支持和协助。

  驻立使馆经商参赞赵秋艳、立经济部投资和出口司司长娅乌吉埃拉维切涅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