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陶宛议长
2015-05-14 22:24

  5月14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陶宛议长洛蕾塔·格劳济涅内。

  魏大使转达了张德江委员长对格劳济涅内议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立法机构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议会与中国全国人大之间各层级互访不断,有效增进了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作为新任中国驻立大使,愿与立方共同努力,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深化双边及“1+16”框架下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格劳济涅内议长请魏大使转达对张德江委员长的亲切问候,欢迎魏大使来立履新,表示立议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明年即将迎来两国建交25周年,立方愿与中方一道,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