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克莱佩达市市长
2015-07-03 20:55

  6月30日,魏瑞兴大使拜会了克莱佩达市市长格鲁布利奥斯卡斯。

  魏大使祝贺格成功连任市长,表示地方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克莱佩达市与友城青岛市互为两国重要港口城市,近年来双方人员往来日趋活跃,相互了解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化。克莱佩达城市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最西端,是立最重要的海陆交通枢纽,各类物流设施齐备,在发展国际运输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欢迎克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普通民众。中国驻立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国地方开展友好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并愿提供必要的协助。

  格向魏大使介绍了克市以及与青岛交往情况,愉快地回忆了历次访华情景,表示克莱佩达城市和港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物流基础设施条件良好,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克市将积极利用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拓展和深化与包括青岛市在内的中国各地方和企业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