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举行答谢招待会
2015-07-17 18:38

  2015年7月15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感谢为张高丽副总理成功访立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中立各界友人。立陶宛总理外事顾问帕尔劳斯卡斯、外交部主管司司长玛丘利奥妮婕、内务部要人保卫局副局长内米拉等政府部门官员和有关接待机构代表及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魏瑞兴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张高丽副总理访立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张副总理分别与布特克维丘斯总理和格里包斯凯特总统举行会谈、会见,就中立关系、中欧关系、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此访对增进两国政治互信,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揭开了新篇章。魏大使并对参与访问接待工作的中立各界友人一一表示感谢。

 

  立总理顾问帕尔劳斯卡斯在致辞中表示,立方很荣幸接待张副总理访问,并很高兴地看到此访对双边关系已经产生的积极影响,立方愿在此基础上不断巩固立中关系,加强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来宾们纷纷表示愿借张副总理成功访立的东风,尽全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