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5-07-29 22:10

  2015年7月27日,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武官刘龙大校在维尔纽斯纳林卡酒店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立国防部副部长瓦利斯、国防部总监察长埃特米纳维丘斯上校、国防军参谋部、立外交部、内务部等立军政有关部门官员及社会各界友人、驻立武官团、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等100多人应邀出席。驻立大使魏瑞兴和使馆外交官也出席了招待会。

 

  刘龙武官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近年来中国军队在国际维和、灾难救援、护航等行动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刘武官表示,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国人民牢记历史,珍视和平,将毫不动摇地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并期待中立两军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扩大务实合作。致辞前还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片。

  招待会气氛热情友好,来宾们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表示祝贺,对中国军队的建设成就及对国际社会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祝愿中立两国、两军之间的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