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立农业部长
2015-10-21 20:37

  10月20日,魏瑞兴大使应约会见立陶宛农业部长巴尔特赖蒂埃内女士。

  巴尔特赖蒂埃内部长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立中两国在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积极进展,立农业部及其本人对大使先生以及中国驻立使馆表示衷心感谢。她本人将于11月中旬率团赴华参加第二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希望届时能够见证两国质检部门签署关于立陶宛向中国出口乳制品的检疫议定书。

  魏大使表示,中方重视与立陶宛在农业领域的互利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质检部门在立产乳制品输华准入程序上已取得积极进展。中立两国在农业领域具有一定互补性,双方可在农产品贸易的基础上,探讨并逐步开展包括合作生产在内的多种互利合作形式,不断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

  立国家食品和兽医总局局长米留斯、中国驻立使馆经商参赞赵秋艳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