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五周年音乐会
2015-11-26 17:32

  为庆祝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五周年,11月24日,维大孔子学院举办“草原之歌”音乐会,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维大副校长德露特凯涅、孔院中方院长张东辉、立方院长贝诺留斯出席并分别致辞。魏大使充分肯定维大孔院五年来为促进中立两国文化教育交流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其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本场音乐会邀请到三位内蒙古音乐家和一位立陶宛音乐家演出。“长调”传承人和中国民歌最佳演绎女歌手的悠扬歌声让人感觉仿佛置身辽阔草原,青年马头琴演奏家、呼麦表演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让观众赞叹不已。两国音乐家的联袂演出更是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两国民族乐器和唱法融合得浑然一体,观众们纷纷起立热烈鼓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