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出席立第二届国际武术公开赛开幕式
2015-12-01 02:29

  11月28日,立陶宛体育与传统武术联合会举办立第二届国际武术公开赛,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出席并致辞。魏大使介绍了中国丰富多彩的武术形式,强调“武德”是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精髓,感谢立武术联合会为弘扬中国武术作出的积极努力,祝愿运动员们以武会友、享受比赛、获得佳绩。

  本届公开赛共有来自立陶宛、拉脱维亚、白俄罗斯和瑞典的多个武术协会、俱乐部选派的数十名选手参加角逐,并吸引了上百名观众到场观摩。比赛和表演项目包括少林、太极、咏春、散打等武术项目。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五岁,最年长的有七十岁,他们全神贯注,招式到位,气势轩昂,精彩的表现让观众连连鼓掌叫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