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参加圣诞慈善义卖活动
2015-12-09 04:10

  12月5日,第13届“圣诞慈善义卖”活动在维尔纽斯老市政厅举行,40多个驻立使团和国际机构设立特色商品展台。驻立陶宛大使夫人顾瑶琴率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魏瑞兴大使出席开幕式。

  

  义卖现场人头攒动,各国展台风情各异,商品琳琅满目。我馆展台在大红色的中国结和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除了色彩绚丽的丝绸制品、纯净透亮的珍珠首饰、可爱喜人的熊猫摆件和声名远扬的香茗佳酿外,我馆还准备了宣传画册、明信片和挂历等精美小纪念品,吸引众多顾客驻足购买。活动主宾、立总理夫人布特克维齐埃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馆展台并购物,对我馆参加义卖表示欢迎和感谢。

   

  圣诞慈善义卖是驻立使团举行的年度传统活动,也是各国开展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我馆已连续多年积极参加。义卖所筹善款全部捐给当地特殊儿童学校和福利机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