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阿利图斯市市长
2016-01-23 04:11

  1月20日,魏瑞兴大使应约会见立陶宛阿利图斯市市长格利加拉维丘斯。

  格表示,阿利图斯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条件便利,工业基础良好,劳动力素质高且成本低,许多外资企业在此获得良好发展。2014年6月,阿利图斯市与中国宁波市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的协议,阿市欢迎中国企业来此投资创业,积极参与未来可能的途经该市的铁路建设。

  魏大使表示,两国地方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中立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大使馆将积极推动阿利图斯市与中国宁波及其他城市的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欢迎阿市提供相关资料,使馆将协助向中国有关省市和企业推介。中国在铁路建设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特别在设计、技术、装备、施工等方面均具备很强竞争力,待阿市铁路建设规划确定后,相信中国有关企业会积极跟进,并有能力完成高水准的铁路建设项目。

  阿利图斯市副市长塔穆列维丘斯、使馆经商参赞赵秋艳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