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办2016年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
2016-02-03 19:54

 

  2月2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在使馆举行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在立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7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魏大使向在场嘉宾致以新年祝福,简要介绍了2015年中国在经济、社会、外交、国防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回顾了中立两国在高层交往、经贸、交通、农业、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新进展,展望了2016年双边关系的新愿景。魏大使感谢旅立侨胞为发展中立关系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侨胞们遵守立法律法规,与当地人民友好相处,继续做中立友好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和推动者。魏大使表示,中国驻立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不断提高领侨服务水平,依法维护在立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在场嘉宾感谢使馆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愿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增进中立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待会上,使馆工作人员、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