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新春招待会
2016-02-05 17:45

  2月3日,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猴年新春招待会,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立政府第一副秘书长瓦伊特库斯、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博里索瓦斯、维尔纽斯大学校长茹考斯卡斯、孔子学院立方院长贝诺留斯和中方院长张东辉及立各界友好人士等80余人出席。

  魏大使向在场嘉宾致以新春问候,赞赏立各界朋友和广大民众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支持,充分肯定孔子学院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和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祝愿孔子学院越办越好。魏大使还指出,中立建交25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中国驻立使馆愿与立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为两国友好交流做出更多贡献。

  瓦伊特库斯副秘书长、博里索瓦斯司长和茹考斯卡斯校长分别致辞,肯定孔子学院成绩,祝贺中国新年。瓦伊特库斯副秘书长还宣读了立总理布特克维丘斯的新春寄语,希望孔子学院作为两国拓展合作的平台今后发挥更大作用,祝愿中立民间友好进一步深化。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们频频举杯,畅叙友谊,共庆新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