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广州市外办主任刘保春
2016-02-24 23:11

  2月22-24日,应维尔纽斯市政府邀请,广州市外办主任刘保春率工作组访问维市。其间,与该市国际关系部主任举行工作会谈,并会见希马舒斯市长,就举办庆祝两市结好十周年活动及进一步加强两市交流与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刘主任一行还访问了维尔纽斯大学,并向其赠送了《广州大典》。

  2月22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在使馆会见刘保春主任一行。魏大使表示,广州与维尔纽斯结好十年来,两市友城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为中立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虽然两市在人口、地域面积、经济总量等方面差异巨大,但维尔纽斯市是立陶宛首都、第一大城市,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是两国建交25周年和两市结好十周年,希望广州市以此为契机,与维市多开展一些互访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探讨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推动两市友好关系向纵深发展,使馆愿为此提供积极支持和协助。

  刘主任简要介绍了广州与维尔纽斯友城交往情况及结好十周年庆祝活动设想,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广州外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愿与使馆积极配合,努力深化两市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好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