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
2016-06-25 20:01

  6月21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应立交通与通讯部邀请访立的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一行。

  魏大使简要介绍了立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中立关系情况,表示自“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立始终保持活跃姿态,与中国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愿望强烈。立交通物流产业较发达,波罗的海联合铁路建设、机场、港口改扩建等项目有待双方继续挖掘合作潜能。希望河南省代表团此次来访,能与立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物流和贸易往来等领域开展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使馆愿为此提供积极协助。赵副省长感谢驻立使馆为河南省与立陶宛开展经贸合作所提供的协助,介绍了此访目的,并表示将与使馆保持联系沟通,希望继续得到使馆的支持和协助。

  6月22日至23日,赵建才副省长与立交通与通讯部长辛克维丘斯和副部长吉尔道斯卡斯就河南省与立陶宛在推动区域建设互联互通和航空、铁路、航运、物流及机场改扩建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实地考察立AviaAM飞机租赁和维修公司、瑞安航空公司及星妙可牛奶公司等企业。魏大使陪同代表团出席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