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招商局集团代表团
2016-08-21 15:19

  8月18日,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会见王宏副总经理率领的中国招商局集团代表团一行。

  魏大使欢迎招商局集团代表团再次来立考察,简要介绍了中立经贸关系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政府积极鼓励并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立陶宛政府也高度重视发展立中经贸合作关系。立在物流、交通、港口等多个领域较有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招商局集团在“16+1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在立项目,为共建“一带一路”、“三海港区合作”增添合作亮点。中国驻立使馆将一如既往为招商局集团来立投资、发展业务提供协助和服务。

  王感谢大使馆一直以来对招商局集团提供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考察期间,代表团将与立国家铁路公司、克莱佩达港务局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商谈。招商局集团愿立足立陶宛市场,深挖中立合作潜力,为加强中立务实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