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杨洁篪国务委员会见立陶宛政府秘书长马丘利斯
2016-10-13 22:51

  2016年10月9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中南海会见立陶宛政府秘书长马丘利斯。外交部副部长王超、立陶宛驻华大使伊娜·玛丘利奥尼婕等参加会见。

  杨洁篪表示,立陶宛是中国在波罗的海地区和欧盟内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中立关系总体发展良好。中方愿与立方共同努力,以两国建交25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政府、立法等各层级交流,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经贸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推动中立关系、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及中欧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丘利斯表示,立方愿进一步深化与中方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10月10日,马丘利斯秘书长出席了立陶宛驻华使馆举行的庆祝立中两国建交25周年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