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办2017年新春招待会
2017-01-27 20:36

  2017年1月25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在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在立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新闻记者、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9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鸡年新春佳节。

                    

  魏大使首先向来宾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位侨胞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魏大使表示,2016年是中立建交25周年,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丰硕。广大旅立侨胞始终心系祖国、执着奋斗、同心筑梦,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立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魏大使简要介绍了2016年祖国的发展进步及中国外交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立同胞能够与使馆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继续为中立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安康幸福做出积极努力和更大贡献。

                   

  在场嘉宾感谢使馆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愿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增进中立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待会上,旅立华侨、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