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看望慰问旅立侨胞和中资企业员工
2017-02-02 23:43

  鸡年新春佳节之际,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携使馆工作人员分别看望并慰问旅立侨胞及中资企业员工。

                

  1月29日,大年初二,魏大使和马涛涛参赞等看望慰问立陶宛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王金炜、秘书长陈洪志等侨胞代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旅立侨胞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魏大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各自的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同时,也希望侨胞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中立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添砖加瓦,魏大使并就侨胞们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场侨胞纷纷感谢魏大使和使馆的关怀,表示将继续本分经营,开拓进取,努力融入当地社会,并一如既往地配合使馆做好侨务工作。

  2月1日,大年初五,魏大使和经商参赞赵秋艳等赴华为公司立陶宛子公司,向公司中外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魏大使一行听取了朱陆总经理的工作报告。立陶宛子公司自2005年进入立陶宛市场以来不断发展,目前共有中外员工20多人,2016年营业收入增长超过150%。近年来,公司与立陶宛主要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融入当地信息通讯技术产业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当地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魏大使对华为公司在立陶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赏其在立陶宛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华为公司注意安全生产,加强安防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发挥团队精神,不断开拓市场,积极回馈社会。魏大使表示,驻立陶宛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华为公司在立陶宛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华为公司配合和支持使馆开展工作,为中立两国互利合作关系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