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通过《欧洲时报》向旅立华侨华人拜年
2017-02-06 17:58

  2017年1月30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通过《欧洲时报》向旅立华侨华人拜年,贺词全文如下:

  福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贺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欧洲时报》,并通过你们向全体旅立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和中国留学生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2016 年是中立两国建交 25 周年,在过去一年里,中立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丰硕。广大旅立侨胞拼搏有为、不断进取,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立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 年是“十三五”规划继续推进、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中立关系提质增效、持续深化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奋斗,继续为中立关系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广大侨胞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