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夫妇邀请立前总理布特克维丘斯夫妇到官邸做客
2017-03-01 22:37

  2月28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和夫人顾瑶琴邀请立前总理、社会民主党主席布特克维丘斯夫妇和前总理外事顾问帕斯劳斯卡斯大使到官邸做客。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中立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魏大使向布转交了李克强总理复信原件,感谢布在担任总理期间为促进中立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魏大使表示,布特克维丘斯阁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希望其作为社民党主席和议会议员,继续为中立关系和中欧关系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双边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布特克维丘斯高度评价立中友好关系,愉快地回忆起多次访华经历及与李克强总理会谈的场景。布对立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愿继续为加强两国立法机构、政党、人文等多层面、宽领域的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立中关系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