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新任财政部长沙波卡
2017-03-07 01:41

  2017年3月7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陶宛新任财政部长沙波卡,就加强两国财政、金融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立财政部欧盟和国际事务司司长特拉克里斯、使馆经商参赞陈霖等参加会见。

              

  魏大使祝贺沙波卡出任新一届政府财政部长,简要介绍了中国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财政预算情况和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并强调,近年来中立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中国企业具有技术、设备、人才和资金等优势,中立务实合作潜力巨大。2016年,中国的IBS公司在立陶宛建立欧洲首个国际结算中心,为中立金融领域合作打开新的局面。中国驻立使馆愿与立财政部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推动互惠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沙波卡表示,立陶宛新一届政府的施政重点之一是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兴业。立将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工具和服务。立方愿与中方一起努力,推动两国经贸、金融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