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在华为公司“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2017-03-08 01:50

  

(华为立陶宛分公司总部,2017年3月8日)

科技引领未来—魏瑞兴大使在华为公司“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华为立陶宛公司朱陆总经理,
尊敬的立陶宛电信公司什柳扎斯总裁,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同大家共同见证华为立陶宛分公司“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落成,我谨代表中国大使馆向立陶宛华为公司的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

  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在这一过程中,一大批优秀中国企业应运而生,踏实奋斗、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不仅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同时积极参与到世界市场中,为更多的国家和人民服务。华为公司是其中的杰出代表,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业务已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立陶宛分公司设立8年来,迅速成长,不断发展,2016年年销售收入超过6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7%,成为在立陶宛最大的中资公司。同时,华为也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立陶宛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并提供赞助。去年6月,华为立陶宛公司实行了首个“未来种子”项目,选送一批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去中国,了解中国文化,学习先进的ICT技术,不仅为当地培养更多ICT人才,也为中立两国青年人交流互鉴搭建了新的平台。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华为公司“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落成,这是华为公司在立陶宛的又一重要举措。华为公司独有的云体验中心,为业界首创,可将全球通信运营商的业务,以实时、在线、云共享的方式,呈现给任何一个华为部署该体验中心的地方,帮助立陶宛的通信运营商,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全球业界最佳实践,对任何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不用投资上线,不用等待,即可立即看到实际运营效果。这将不仅节省运营商投资成本,减小投资风险,加快他们对新方案的验证和决策,而且在全球运营商面临业务转型压力的情况下,华为与当地运营商共同找到适合当地最优的通信解决方案与转型解决方案,为整个立陶宛的通信事业进入跨步发展,为当地人民尽早实现全联接世界做出重要贡献。期待该中心在不远的将来辐射波罗的海三国,包括为运营商客户、大学、研究中心、专业人士提供优质体验,更广泛地造福当地人民。

  希望华为立陶宛分公司能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当地通信事业,造福当地人民。同时也希望立陶宛政府和本地客户,一如既往地信任支持华为,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