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新任国防部长卡罗布利斯
2017-03-14 15:34

  3月14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陶宛新任国防部长卡罗布利斯,双方就国际安全形势及中立军事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立国防部国际关系局首席专家德维特尼科娃、立首任驻华武官里姆克维丘斯上校、使馆政务参赞马涛涛、副武官李鹏飞等参加会见。

  魏大使祝贺卡罗布利斯出任新一届政府国防部长,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包括两军关系在内的中立友好合作关系,去年立首次派出驻华武官、首次派代表团参加香山论坛,两军关系不断取得开创性进展,中方愿与立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上升到更高的水平。魏大使对立军在国际维和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卡罗布利斯介绍了立对当前波海地区局势的看法,表示虽然立中面临的安全形势不同,但都追求和平、稳定的安全环境,立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军事学术交流、人员互访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推动两军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