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魏瑞兴大使出席立陶宛华侨华人联合会年中总结会
2017-05-08 14:35

  2017年5月7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出席立陶宛华侨华人联合会年中总结会,使馆政务参赞马涛涛、经商参赞陈霖、华联会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王金炜会长在总结报告中从组织架构、素质培养、推广策划三个方面回顾了华联会成立半年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在组织侨领回国参训、学习,参与高访接待等方面做的实际工作。王会长还指出了华联会在会员服务、部门分工和宣传平台建设上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华联会的主要工作愿景和目标。

  魏大使认真听取了王会长的总结报告,并对年中总结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召开本次会议及时必要,会前准备充分,形式严肃活泼,结果积极务实。魏大使充分肯定了华联会成立半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万事开头难”,通过全体会员特别是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华联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魏大使再次感谢华联会积极配合和支持使馆各项工作,尤其是高访接待工作。希望理事会成员戮力齐心,在发展好各自业务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完善组织架构,努力了解驻在国国情社情,加强与立各机构的交流与沟通,推动华联会发展更上一层楼。魏大使表示,驻立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联会的各项工作,为侨胞们提供良好服务。

  王金炜会长代表华联会分别向向魏大使和驻立使馆赠送了锦旗。会上,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华联会半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华联会未来发展提出看法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