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社会民主党主席帕卢茨卡斯
2017-09-22 16:00

  2017年9月20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拜会立社会民主党新任主席帕卢茨卡斯,就中立关系、党际交流、各领域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社民党副主席潘考斯卡斯、总书记尤纳斯卡斯等在座。

  魏大使首先祝贺帕卢茨卡斯当选社民党新一任党主席,并表示,社民党在立政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立民众,尤其是青年人中有着巨大影响力,希望社民党同中国共产党继续就治国理政等各方面通过对话、论坛等形式开展交流,深化合作,引领和推动中立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魏大使向帕介绍了将于10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这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社民党能够多加关注,增进两党间的相互了解。

  帕卢茨卡斯主席表示,中国是世界大国,在国际社会有着重要影响力,中国的发展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息息相关。社民党高度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与合作,愿为促进中立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社民党预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