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接受“2017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活动专访
2017-10-07 01:43

  2017年9月27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在使馆接受“2017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活动专访,就中立关系、“一带一路”建设、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在立工作、生活情况和立陶宛风土人情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采访结束后,魏大使为节目组题词“丝路连古今,万里犹为邻”,并为通关文碟加盖印章。

  “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是由陕西卫视、东南卫视,广西卫视等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联合推出的大型文化经贸交流全媒体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首次将足迹踏上中东欧,将穿越包括立陶宛在内的16个国家,总行程1.5万公里,旨在向世人全景展现改革开放的中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与世界的友好交往,讲述中国品牌享誉世界的“中国故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