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辞行拜会立外长
2018-01-06 00:59

  2018年1月4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向立外交部长林克维丘斯辞行。

  魏大使简要回顾了三年来中立关系发展情况,衷心感谢林克维丘斯外长及立外交部对其工作的支持。魏大使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同立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三年来,中立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两国外交部磋商机制运行顺畅。回国后愿继续为中立友好事业做出努力,希望林一如既往地支持其继任者,不断推动中立关系迈上新台阶。

  林克维丘斯外长积极评价并感谢魏大使任内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称赞魏大使是外国驻立大使中最活跃、最勤奋的大使之一,为推动立中两国在经贸、农业、交通、物流等领域以及在“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框架下的务实合作呕心沥血、成绩斐然,令人鼓舞。林表示,立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