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辞行拜会立内务部长
2018-01-11 21:57

  2018年1月11日,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向立内务部长米休纳斯辞行。立内务部外事局长波利亚凯特等参加。

  魏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立关系发展,衷心感谢米休纳斯部长、立内政部及其下属部门对其任内工作的支持。魏大使表示,三年来,中国使馆与立内务部及其下属部门关系密切、联络顺畅,感谢立内务部在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竞选中对中方候选人的宝贵支持及在中国高级别代表团访立期间的出色安保工作。希望米休纳斯部长及立内务部能继续为继任大使开展工作提供全力支持,推动中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米休纳斯部长祝贺魏大使圆满完成使命,积极评价魏大使在任内为立中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米愉快地忆及去年9月首次访华并出席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的经历,钦佩中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米表示,本人就任部长一年多来,与魏大使在工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魏大使有机会“回来”看望老朋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