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夫妇出席立陶宛侨界欢送晚会
2018-01-23 20:31

  2018年1月21日,立陶宛华侨华人联合会为即将离任的魏瑞兴大使夫妇举行欢送晚会。华联会会长王金炜、常务副会长马洪涛等华联会理事会成员及侨胞代表、在立中资机构负责人、政务参赞马涛涛等使馆主要官员出席。

  王金炜会长深情地回顾了魏大使过去三年来为推动中立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旅立侨社谋福祉所做的工作,高度赞扬魏大使重视侨务工作、关心和帮助旅立侨胞发展,感谢魏大使为华联会建设、促进旅立侨社团结、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等倾注的大量心血。王会长代表立侨界祝愿魏大使夫妇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欢迎他们“常回立看看”。

  魏大使表示,三年来,中立关系保持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离不开广大侨胞,特别是华联会理事会成员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旅立侨胞是加强中立两国关系的重要纽带,是展示中华民族良好形象的重要力量,是两国友好合作的推动者、参与者、建设者。魏大使感谢过去三年中旅立侨胞和华联会对他本人及使馆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将把侨胞的情谊珍藏心底,继续关心中立两国关系的发展,继续为旅立华侨华人朋友们加油鼓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发展将越来越好,中立关系将更上一层楼,在立华侨华人也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晚会中还播放了华联会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重温了魏大使出使立陶宛以来与侨界亲切互动的精彩瞬间,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洋溢着依依不舍之情。在场华侨华人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魏大使的期望,在发展好自身事业的同时,努力加强侨社团队建设,服务好广大旅立侨胞,共同助力中立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