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立陶宛首届华侨华人新春联欢晚会
2018-02-18 17:45

  2018年2月17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在维尔纽斯出席立陶宛首届华侨华人新春联欢晚会并致辞,驻立使馆工作人员、在立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申大使向出席联欢晚会的广大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表示,2017年是中国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我们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蹄疾步稳。1991年建交以来,中立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各层级交往日益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加强,合作成果不断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去年两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政府间谅解备忘录,决定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中立关系正迎来新机遇,迈进新时代。申大使说,中立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离不开广大旅立侨胞的努力和奉献,大家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关联,伟大祖国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申大使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国家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催人奋进。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驻立使馆全体人员将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为中立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祖国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使馆也将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做到“心系侨胞,情暖侨心”,打造优质的海外民生工程。申大使也希望广大侨胞能够戮力本业,不断进取,取得更多成绩。

               

               

               

  本次新春联欢晚会以“携手并进、共赢未来”为主题,汇集在立华侨和留学生,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蓬勃和中西方文化的交流融通,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包括歌舞、武术等在内的精神文化盛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收获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