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到任拜会立文化部长鲁奥基特—约松
2018-03-09 23:11

  2018年3月9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到任拜会立文化部长鲁奥基特—约松,就双边关系、两国文化交流等交换意见。立文化部副部长安德鲁廖尼斯在座。

  申大使表示,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近年来中立两国文化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高水平文艺团组互访频繁,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异彩纷呈,拉近了两国民众的感情。日前立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赴华演出,获得中国民众的一致好评。希望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继续加强两国文化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

  鲁奥基特—约松部长欢迎申大使到任,并愉快地忆及两次赴华访问经历。约表示,人文交流是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的基础,当前中立文化合作方兴未艾,持续巩固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立文化部愿与中国驻立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在“16+1合作”及两国文化部签署的《文化合作执行计划》框架下拓展更多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和人文交流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