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考纳斯市长马蒂尤赛迪斯
2018-03-13 15:38

  2018年3月13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立第二大城市考纳斯市,会见市长马蒂尤赛迪斯,就中立地方交流及经贸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考纳斯副市长凯里斯、市政府外办主任莎卡莉埃内等在座。

  马蒂尤赛迪斯市长欢迎申大使到任,为申大使介绍了考纳斯自由经济区相关情况,并表示,目前考纳斯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来往日益密切,中国游客数量也逐年增加,考纳斯市愿意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物流发达等优势,进一步为推动立中地方交流、促进双边经贸合作等贡献力量,希望与中国有关地方拓展务实合作,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考纳斯投资兴业。

  申大使表示,考纳斯市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是立陶宛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立首屈一指的商业与工业中心,对中国企业而言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使馆愿与考纳斯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双边经贸投资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申大使还邀请市长和当地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展示本地企业的优秀出口商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