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分别拜会立交通与信息部长马修利斯和经济部长辛克维丘斯
2018-03-22 22:23

  3月22日,驻立陶宛申知非大使分别拜会立交通与信息部长马修利斯和经济部长辛克维丘斯。

(申大使与交通与信息部长马修利斯)

  立交通与信息部长马修利斯祝贺申大使来立履新,并表示,立交通与通讯部重视同中方开展交通领域合作,立交通运输企业对华合作意愿强烈,政府愿积极推动两国相关企业开展多种形式合作。申大使表示,立陶宛区位优势独特,交通运输行业发达,是中立双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驻立使馆愿与交通与通讯部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交通领域交流与合作,期待早日取得务实合作成果。

(申大使与经济部长辛克维丘斯)

  申大使在会见经济部长时表示,近年来中立两国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可喜进展,希望立方积极参与中国—中东欧投资贸易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并积极推介优质产品和旅游资源。辛克维丘斯部长表示立经济部高度重视发展立中经贸合作,愿积极参与经贸合作活动,感谢中方在立农产品输华准入程序方面给予的支持。立陶宛企业对中国市场兴趣浓厚,也希望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并将立陶宛作为打开欧洲市场的门户。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来立旅游观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