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卫生部长韦里加
2018-03-27 14:37

  2018年3月2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卫生部长韦里加,双方就两国卫生领域和“16+1合作”框架下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申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立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也不断拓展,并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在双边和“16+1合作”框架下,深化学术交流及在中医药推广、生物制药等方面合作,互学互鉴,不断打造两国卫生合作新亮点。

  韦里加部长欢迎申大使来立履新,高度评价立中双边关系及两国在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表示,立方愿推动两国卫生机构加强在科研、制药、生物医学、人员往来等方面的交流,相互分享彼此先进经验,开展更多互利合作,不断丰富双边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