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教育与科学部部长佩特劳斯基内
2018-03-28 21:39

  2018年3月27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教育与科学部部长佩特劳斯基内,就两国在教育、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申大使表示,教育是立国之本,近年来,中立两国在教育与科技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来立留学。立方在体育、激光、生物科技等领域颇具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立方共同努力,推动高校间学术研究交流,拓展更多合作项目。申大使还转交了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邀请信,邀请立教育与科学部派团赴华参加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政策对话。

  佩特劳斯基内部长欢迎申大使到任,并表示,两国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及青少年交流等领域有很大合作潜力。立方愿同中方互学互鉴,在夯实国民素质基础、促进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共同进步,推动更多专家学者互访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立中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