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陶宛农业部部长马尔考斯卡斯
2018-03-28 15:18

  2018年3月2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陶宛农业部部长马尔考斯卡斯,就中立农业领域合作、“16+1”农业部长会议等交换意见。我馆马涛涛参赞、陈霖参赞,立农业部副部长塔拉斯凯维奇出席。

  申大使表示,去年,中立农业领域合作取得可喜成果,《中立2018-2020农业领域合作行动计划》顺利签署,立奶制品成功实现输华,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中国将于11月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乐见更多立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今年,立方将在维尔纽斯举办“16+1”农业部长会议,这是立方首次主办“16+1”框架下的活动,中方愿积极配合立方办好此次会议。

  马尔考斯卡斯部长欢迎申大使来立履新,并表示,中国市场对立农业相关产业至关重要,立方将继续同中方一道,积极落实《中立2018-2020农业领域合作行动计划》,深化中立农业领域合作。马表示,立方高度重视举办“16+1”农业部长会议等系列活动,欢迎中方人员出席会议及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