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维尔纽斯市长希马休斯
2018-03-29 20:45

  2018年3月29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维尔纽斯市长希马休斯,就中立地方交流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马涛涛在座。

  申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立双边关系发展,充分肯定维尔纽斯市与中国多个城市积极开展地方合作,希望维尔纽斯市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深度参与“16+1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在经贸、人文、旅游、金融科技等各领域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助力中立关系和两国地方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

  希马休斯欢迎申大使履新,积极评价维尔纽斯与广州、深圳、上海等中国城市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他本人和维尔纽斯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大使和使馆工作,努力为在维市的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创造良好的投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断推进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欢乐春节”等活动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