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总理斯克韦尔内利斯
2018-04-04 21:26

  4月4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总理斯克韦尔内利斯,就中立双边关系、“一带一路”建设、“16+1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马涛涛、经商参赞陈霖等在座。

  申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立关系保持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双边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密切在经贸、农业、交通、物流、金融技术、生命科学、人文、旅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中方赞赏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预祝立方今年5月成功举办16+1农业部长会议相关活动。中方愿与立方一道努力,将双边关系提升至新的水平。

  斯克韦尔内利斯总理积极评价近年来立中关系发展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斯表示,立方欢迎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兴业,愿与中方继续在交通物流、金融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加强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不断造福两国人民。立高度重视“16+1合作”机制,将举办好今年的16+1农业部长会议和2018年波海农业展等活动,欢迎中国代表团届时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