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赴立激光产业集群调研
2018-04-10 20:57

  2018年4月9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赴立陶宛激光产业集群调研。立物理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瓦鲁希斯、立激光协会主席巴克维邱斯、立激光产业集群负责人、立外交部对外经济关系司副司长以及立激光企业EKSPLA公司、EKSMA光学公司负责人等共同接待了申知非大使一行,并陪同参观EKSPLA公司。使馆商务参赞陈霖等参加。

  立陶宛激光研究水平先进,激光产品在全球占有重要份额,世界上有10%的科学激光仪器源自“立陶宛制造”。中立在激光领域已经有一定的合作基础,中国是立激光设备出口的重要目标市场,也是激光设备制造的重要原材料进口国,部分立激光企业在中国设有分公司。立激光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及企业,与中国加强合作愿望强烈。

  申大使表示对立激光产业优势印象深刻,中国与立陶宛对高新技术领域合作有着共同的愿景和目标,中方欢迎立高质量的激光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也愿与立方开展联合研究以及商业合作,中立激光领域合作将带来双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