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办侨界和中资机构宪法学习座谈会
2018-04-25 20:19

  4月23日,驻立陶宛使馆举行新修订宪法学习座谈会,驻立大使申知非、在立中资企业、华侨华人联合会、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留学生等各界代表及部分使馆外交官等近30人参加。马涛涛政务参赞主持,申大使作学习辅导讲话。

  申大使强调,今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这是我国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此次修宪及时把党的指导思想确立为国家的基础思想,实现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新修订宪法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为确保国家各项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奠定了根本的宪法保障。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宪法修正案的通过顺应了新时代的发展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中国公民和海外华侨,要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宪法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