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社会保障与劳动部部长库库莱蒂斯
2018-04-26 14:46

  4月25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社会保障与劳动部部长库库莱蒂斯,就社会保障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申大使赞赏近年来立陶宛在社会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随着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中国面临一系列社会问题的挑战。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发展并积极致力于社会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希望中立两国加强社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使馆愿为此提供支持与协助。

  库库莱蒂斯部长欢迎申大使来立履新,并表示,立中两国国情虽然不同,但都面临诸如人口老龄化等社会问题。立方愿同中方一道加强合作,在双边和国际合作平台上,共同推动妇女、儿童、残疾人等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