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内务部副部长和移民局局长
2018-05-02 19:48

  4月30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内务部副部长苏尔普利斯、立移民局局长古德津斯凯特,就两国侨务合作,特别是中国在立侨胞和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深入交换意见。

  申大使首先向立内务部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公民入境、居留、侨务方面的协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政府致力于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十分关注海外侨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中国在立侨胞总数约有500人,很多人已经在立工作、生活数十年,已成为立社会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中立友好交流的桥梁,希望立有关政府部门为华侨和中资公司在立工作、经营、生活继续提供更多便利和保障。

  苏尔普利斯副部长表示,中国侨民和中资公司总体上在立合法经营、依法纳税,是两国民间交流的友好使者,是在立外国人中的榜样。立内务部、移民局将加大对外国侨民的保护和管理力度,推动相关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立方愿与中国大使馆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好在立华侨和中资机构的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