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走访立陶宛企业署
2018-04-28 14:23

  2018年4月2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走访立陶宛企业署,并同克莱波内署长就中立经贸合作交换意见。驻立陶宛使馆经商参赞陈霖在座。

  申大使表示,在两国共同努力下,2017年中立双边贸易额创历史新高,立对华出口额显著增长。中方乐见立方优质特色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立企业开拓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动立对华出口提供绝佳平台,驻立陶宛使馆愿积极为立方参加进口博览会提供协助和便利。

  克莱波内署长表示,感谢中方为促进立对华出口做出的努力。中国是立陶宛重点出口市场之一,通过宁波博览会、上海之帆及进口博览会等平台,立企业署将推动两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进口博览会是今年重点工作之一,立企业署愿就立方组展事宜同中国驻立陶宛使馆保持密切沟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