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办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8-05-14 16:04

  5月11日,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在立中资企业座谈会。驻立大使申知非,华为、招商局集团、Elgama公司、IBS公司、双城投资、凤凰高科等中资企业及华联会代表出席座谈会,使馆政治处、武官处、领事部派员参加。

  陈霖经商参赞主持会议并通报立经济形势、政策变化、中立经贸合作最新进展等情况,崔恩雄武官讲解“一带一路”安全要求和防范措施,企业介绍经营情况、交流经验并对使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申知非大使做总结发言。

  申大使感谢在立中资企业为两国经贸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企业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撑,希望企业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把在立企业做大做强,要求企业秉持大局观念、加强安全意识、依法经营、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在海外的良好形象。申大使强调,使馆是中资企业的后盾,愿尽力为企业在立发展做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